close

長久以來...我都是以"想太多"著稱....以前好友還會笑我,每次發生新事件,當大家還在思索該怎麼前進的時候,我已經跑了一圈,把事情的好與壞都想遍了....
顧忌太多,設限太多,往往會讓自己陷入死胡同,因而失去更多~~

活了一大把年紀了,很多事情看多聽多自己體會更多,每個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愛一個人就不在乎誰對誰付出比較多<今晚麻吉跟我又說一次>
其實我也知道阿~但是做起來真的好難好難喔!!!

因為在乎,才會比較....人之所以是萬物之靈是因為他們有感情,很多事情當有了感情羈絆就會變的不理性,如果能像朋友般哈拉聊是非,沒有後顧之憂,我當然會很樂意這樣做...但我不能

人是互相的...當想像跟現實越差越多,付出的愛相對就會慢慢退縮,縮到自己都懷疑這還叫做愛嗎??

或許這樣做會好過些.....



這樣或許會好過些.... - 地圖日記 http://www.atlaspost.com/landmark-8343205.htm#ixzz1Wzfxpzgp
(網址連回本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