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來週遭好友似乎都出現了婚姻危機,還好都跟正夯的小三扯不上邊。但,夫妻間心靈層面的溝通才是婚姻中最大的隱形殺手。

 

我知道我~~單身、未婚,並不適合去評論些什麼....但其實男人與女人相處之道,無論結婚與否,我想都是一樣的。

 

現在女性比以前獨立,尤其經濟自主權高升,相對對另一半要求更高,對生活也越來越不容易滿足,然而我們這些所謂新女性是否忽略了能讓我們在外努力向錢看的最終原因是~~~背後有個讓我們無須擔憂小孩未來生活的老公(或是夫家)?退一步想,如果缺少這~~我們還能這麼安心的賺錢嗎?

 

前陣子看到一位無知的老爸,抱怨起寶貝兒子為什麼要加班加的這麼辛苦,搞的身體這麼累,除了不懂得支持與體諒,殊不知如果家裡能多給予點,兒子就可以不用這麼辛苦了?(這當然這不是鼓勵年輕人處處靠家人,是當年輕人願意努力時應該給予支持體諒,而不是唱雖)

 

所以我們是不是應該要惜福,退一步想想我們已經擁有的幸福,搞不好是現在很多人一輩子都沒辦法擁有的。還有當初讓我們選擇的”原因”是否都還在?

 

單身的我更是應該要珍惜所有,當一個男人願意為了你隨傳隨到,晚上聽你電話那頭咳一聲,隔天薑母茶一包+小卡片就放在座位上的當時,就應該要好好把握住!!

 

男人女人都一樣,每個人都希望有個人可以在你感冒的時候,載你去看醫生;在你心情不好吃不下的時候,送上熱騰騰的愛心晚餐,在你..........這樣的要求不算過分吧!!單身的我們如果沒有好好把握這樣的好人,我想機會稍縱即逝,錯過就是錯過了,最後只會徒留惋惜。  

 

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已經在我身上上演過了,只希望我最親愛的朋友們~~~擇己所愛、愛己所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