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刻意不讓自己心情起伏過大,刻意過得簡約樸實點,或許因為害怕自己的衝動得到最不想見的結果,雖然自己很清楚結果底定,但總是傻傻的存著一絲絲希望。人世間的事情(尤其是感情)不是單方面想要怎樣就會得到自己所期待的結局,一路走來跌跌撞撞再加上自己老是鑽牛角尖,不聽勸的執著卻也讓自己傷痕累累。

 

其實我也不是不聽勸,只是我真的累了,累到懶得再重新去適應一個人,總會天真的想說與其重新去適應一個新的人,倒不如多費點心思去溝通去磨合。俗話不是說: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人與人能相識、相知、相戀就是一種緣份,下一個就會是最好的嗎?如果老是抱持這樣的想法生活著,我想永遠也得不到所謂的幸福,到不了幸福的彼岸。

 

或許是女人天生母愛作祟,所以我持續茍言殘喘等待著,不敢讓關心我的好友們知道~~我又心軟了。。。老實說我最害怕的是哪天當我母性光輝能量不夠的時候,誰能夠代替我來照顧你呢?那個人是否能在你努力拼事業的時候默默守護你不搞劈腿?那個人應該要在你心情不好時閃的遠遠的,默默關心你就足夠。那個人........................

 

我知道我又想太多了~搞操煩阿我~存有依戀的是我....依舊放不下的還是我....討厭這樣的我~

 

害怕撐不到你忙碌有空閒想回頭瞧瞧我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