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2歲那年交了個小我三歲的男朋友,記得當時年紀輕,搞操煩的我雖然遲遲不肯正面承認對方,但卻已經打從心底認定他,也常規劃在我28歲那年要結婚,希望他能給我怎樣浪漫的求婚,兩個人也都有步入禮堂的打算。但三年的感情終究敵不過西雅圖到台灣遙遠的距離,原本天真以為幫他把寄宿家庭&所有出國進修事情處理好,如此深厚感情絕對禁得起考驗,奈何世事難料,還是走向分道揚鑣的一天。

 

當年,很多同業老闆都認為我們會走到最後,沒有人想到會是這樣的結果......分手後多撐了一年半左右,他終於學成歸國,我想....是時候了~我的任務已經結束了,所以我忍痛離開待了五年的公司,離開把我當女兒般疼愛的老闆,離開所有的是是非非,只因為我清楚明白自己的個性,見面就會永遠放不下......

 

 

30歲那年因緣際會下認識一個看似孝順同年齡的男生,當時以為雙方都到了適婚年齡,所以就算他遠在花蓮,我也願意再次接受這樣遠距離戀愛。交往之後才知道他是個名副其實的媽寶,原本想說媽寶至少是個孝順的人,有責任心,後來才發現這個看似單純的男人有太多太多不為人知詭異的地方,最後終於選擇放手。在去年透過朋友知道原來對方除了是個媽寶外還是個遊戲愛情的爛人,原來他常常詭異找不到人是因為他多方面劈腿,而我天真相信以為他真的是工作忙碌到另一半找不到人。唉~原來我的信任又被踩在腳底下了,證明自己看人眼光有問題阿...

 

 

32歲也就是去年,愛情來的很突然,快到還來不及深入了解對方就開始,也在還來不及用心經營就無疾而終。我想...應該是我的問題吧!!如果不是我放不下的個性、不是我自以為是善解人意的縱容,我想就不會這樣拉扯到雙方都覺得痛覺得累吧!!或許,我暫時不適合談感情。

 

 

33歲,今年的今天...我離開了待了五年半的公司。原本我也以為會在DK待到結婚生子甚至是退休,因為DK這個大家庭是個很有人情味的地方(當然多少會有些不盡人意的地方),但大體來說,是個溫暖的地方。唉~~講著講著不免感傷起來,一直到今早心才開始揪的怪怪的,尤其當很多同事一一來跟我道別的時候....我是個愛哭的女生,所以我一直ㄍㄧㄥ住不讓自己眼淚流出來,下班前同事一句:「真的要說再見了」。眼淚差點ㄏㄡ不住,躲在眼框裡猛打轉,唉~~天下無不散的筵席,離開只是見面的機會變少了,但情誼不會因此改變的。

 

接下來或許會是新生活的開始,有了這麼多計畫趕不上變化的計畫,現在我也不會對未來多做揣測或是期待,一切就順著自己心意走,努力活在當下,好好充實自己,或許下個轉角就會把我指引到康莊大道了。

 

 

人生是條永遠不能回頭的路,更無法重來,希望大家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