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到大我知道您是最疼我的人,當所有的人都懼怕您時,唯獨我敢跟您打哈哈~~~我想可能我是您上輩子的情人,所以您特別疼我.... 

 

我知道這幾年您可能會怪我,覺得我太任性太執著於感情的某些點(雖然您都不敢跟我說),所以才會導致現在仍舊小姑獨處~~~  

 

可是感情是種很奇妙的東西,不是所有條件都符合您們所期待的就會是我想要的。我知道您希望我嫁人不會過苦日子(至少跟現在家庭相比),能夠過的安穩一點,這些我通通知道....但~~~~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情,對方一定要是自己有fu的才有辦法相處一輩子阿??

 

今天不過開玩笑說:爲啥相親對象從沒有老哥這樣好條件的??(有穩定工作、幽默、帥氣、體貼女友還會做菜給她吃)您冷冷的回說:因為都是我自己把好的推掉了。 

 

我只想說:條件符合您們期待的,我都沒有fu~~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而且我有許多壓力是您所不知道的,我會這麼執著也都是因為那些朋友給的隱形壓力。希望您能原諒我....不要再跟我說我過去錯過了哪些~~那些都過去了....現在我能做的就是~~把握現在、展望未來...

 

 

乖乖聽話了三十多年,我希望婚姻這件事情能由我自己做主。所以如果這輩子我註定要單身一個人,希望您不用替我操心,因為那是我自己選擇走的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