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安慰妳....

 

我不是妳,不能體會妳下班後仍舊得忙碌的打理小孩,照顧小孩所有生活起居,而身邊的他或許只知道沉溺於電腦或是和朋友在外頭打拼(鬼混)?

 

總是覺得身邊缺少個他幫妳分攤家務、一起攜手指導小孩念書玩樂,共享天倫之樂。~~我想這應該都只是童話故事中的美好情節,現實生活中要遇到而且也把握住了,真的有難度....

 

我想妳生活上的孤單,心靈需要找人慰藉的痛苦,應該是我們這些人無法深刻體悟的~~尤其我又單身,相信更沒辦法體會。

 

妳總羨慕我們這些單身、未婚的,幻想著如果此刻此時妳也單身,那身邊肯定不乏追求者,每天跟不同人約會肯定也不為過。

 

但,或許我觀念保守,我總覺得既然選擇婚姻就好好經營下去吧!!!因為孩子是無辜的~真的不要讓小朋友這麼小就承受上一代留下來的缺憾....

 

這世界就是這樣,結了婚的想恢復單身的自由、無牽無掛無拘束的過生活;未婚的(包括我)拼了命的想往愛情墳墓裡跳,事情沒有所謂的對與錯,唯有透過”溝通”才能慢慢把僵局化解。

 

試想~是不是因為我們自己打從內心就透露出『我們不適合,我應該可以找到更好的。』或『這根本不是我想要的生活~~』腦袋裡所有的思緒都充斥著不滿,相對遇見他時自己就像個刺蝟,說起話來處處帶刺,然後一再地惡性循環,原本能好好溝通的也退縮了,該有的溫暖擁抱瞬間也變成奢望。

 

人生是無常的,尤其在日本大海嘯事件過後,真的覺得人好渺小好渺小喔!!!!!!!!!我想現在應該已經沒有人能保證自己在下一刻下一秒會怎樣了?唯有知足才會快樂!!趁什麼事情都還沒發生前,再努力點,多溝通一下,就當為了自己也為了可愛的小孩吧!

 

 

努力過,不管結局為何?至少將來都不會有所遺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嘉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